发布于 2018-12-10 22:53:41


         北京认知神经科学学会属于北京市一级学会,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后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由北京市科协和民政部门进行指导和管理。为监督选举过程,北京市科协领导专程亲临现场指导。经参会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BCNS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第一届理事长韩璎教授向市科协领导和与会的全体会员作了任职讲话。韩理事长说,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1945年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全中国人民经过了八年抗战,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日子,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北京认知神经科学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医工交叉、多学科合作开启了时代新纪元。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起大脑功能解析及脑重大疾病研究的重任。我们将密切团结会员,紧跟北京市科协的脚步,完成科协与民政部门交给的各项科研任务与社会责任。今后希望各位理事等学会优秀成员,在时机成熟时,能尽快建立各自专业的二级专委会,扩大本学会在北京地区的影响力。以点带面,通过科普与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各行业整体水平,在学会AI专业人员支持与帮助下,使首都临床医疗与临床科研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