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2-10-29 09:09:06


全世界范围内共有5000万痴呆症患者,这些患者及其照顾者的生活质量必须得到关注。仅在中国就有1500多万人患有痴呆症。科技可以为此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对此,荷兰和中国决定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共同体:JAIN中国峰会。JAIN是一个基于荷兰需求驱动的项目,代表了联合人工智能网络(Join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etwork)。他们和上海大学一起,将世界各地的专家联系起来,帮助那些饱受痴呆症困扰的人。为了保证痴呆症或其他认知障碍患者的生活质量,必须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平价智能护理系统。

接下来,我们将附上荷兰长期护理和运动部部长Conny Helder为JAIN中国峰会所录制的精彩视频,以期双方能够长期合作。欢迎观看荷兰大使Conny Helder关于中荷合作的公告视频:www.jainchin.com,也请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www.jainchin.com,当然也欢迎访问:https://www.tiktok.com/@jain.tech

Conny Helder部长希望人们能无惧年龄增长或残疾,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健康和独立。这需要考虑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运动和锻炼有助于我们保持健康。她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这项事情中,将全力支持科研机构和开发人员为全球5千万痴呆症患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

中国与荷兰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敬请关注。相关事态发展正蒸蒸日上。

39.jpg